一起长大

佔有(8)

文总裁与金拳(bao手(biao

 

“吃醋”的含义?

 

third kiss?

 

 

 

****

 

今天的应酬意义非凡,否则文星伊是绝对不会客客气气地坐在这嘈杂的豪华歌房里听那些老板鬼哭狼嚎的。

 


老土的音乐吵得文星伊头疼,她努力挤出一个不那么难看的微笑,假装没事般靠在皮座上喝酒。

 


金容仙站在一旁,目光就没离开过文星伊强装镇定的面容。她知道最近因为工作的忙碌,文星伊的胃病又犯了,是不应该喝那么多酒的。

 


似醉非醉的某公司女老板执意要贴着文星伊坐,此时还抓住了她的手臂,撒娇似得说道:“文总裁,来玩游戏嘛。”


 

文星伊心中汗颜,脸上仍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她摇摇头:“我不太会玩,你们玩吧。”


 

那位老板一张浓妆艳抹的老脸上泛着红晕,一直扯住文星伊不肯罢手。旁边的另一位老总起哄般说道:“文总裁就赏个脸呗,不一起玩那多没意思啊。”

 


文星伊犹豫了一会,最终妥协:“好吧。”

 


金容仙的表情已经不太好。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手气异常差劲。文星伊连续几次被人劈上了天,手里的骰子就好像与自己不合一般。一杯又一杯啤酒下肚,文星伊已经感受到胃部传来的不适。

 


好不容易轮到身边的女人输了,那人又立马装作头晕目眩的样子,缠着文星伊的手臂要她帮忙挡酒。


 

文星伊答应下来,借此抽出了自己那只被挽得难受的手臂,给自己满上一杯又喝下。

 


金容仙的脸已经臭得不行,她走上前去,扒开文星伊身边的人,对她说:“不能再喝了。”

 


歌房里的吵闹加上脑袋的混沌,文星伊没有听清楚。她大声问道:

 


“什么?”

 


“……没事。”

 


金容仙的脸又冷了几分,她退开,接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歌房。

 


 

 

洗手间里,自来水不停流动的声音刺激着金容仙的大脑。但即使将冷水泼到脸上,冰凉感也无法减轻她内心的怒火。她抬起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心中一阵郁闷。

 


看到文星伊喝那么多酒,她生气;看到那个老女人不停地撒娇,她反胃;看到文星伊的手臂被人缠得紧紧的,她烦躁。

 


文星伊居然还帮人家挡酒?

 


说不清的情绪烧上心头,金容仙皱着眉头啧了一声。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金容仙从镜子里看到文星伊醺红的脸庞。

 


那人扶住厕所的门,眯着眼探头进来。看到金容仙,她嘴里有些含糊地说道:“噢,你在这里啊。”

 


一下子居然又生不起气来。

 


金容仙撇了撇嘴,嗯了一声。

 


“怎么了…吗…?”文星伊关上门,“第一次看你…黑着一张脸…还蛮恐怖的…”



刚刚的酒精上头,文星伊脑子里一片糊涂。勉强能说清楚话,可舌头却一直在打结。

 


“没。”金容仙本想避开视线,可看到摇摇欲坠的文星伊,又总是忍不住瞄她,怕那人一下子倒在地上。

 


“那你干嘛呢…?”文星伊一边问着,一边踉踉跄跄地往前走了两步。结果自己的右脚绊到左脚,身子猛的一个前倾。还好金容仙及时扶住了她,一股浓浓的酒味撞入金容仙的鼻腔。

 


平时总是非常冷静的总裁此时醉得像一滩水,嘴里嘟嘟囔囔着,身子像失去了力气靠在金容仙身上。

 


文星伊抬起头,鼻尖正好蹭到金容仙的下巴。感觉有点痒痒的,金容仙想要将人推开,那人却死死拉住自己的手臂。

 


“你干嘛…”文星伊迷糊地说道,“你干嘛生气了呢?”

 


她吐出来的气息打在金容仙的颈脖,皮肤传来一阵酥麻。



“我没生气…”金容仙有些脚软,“你先起来。”


 

那人耍赖般将脸埋在金容仙的胸前,低沉的嗓音里充满了委屈:“那你还摆臭脸。”

 


自己有那么明显么?金容仙没空去思考,只感觉到心脏在疯狂地跳动,快要窒息。

 


怀里的人突然搂紧了她,金容仙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你…喝太多了。”金容仙吞了吞口水,“你本来胃就不好,还帮别人挡酒。”

 


“唔…你吃醋了吗?”怀里的人将脸贴得紧紧的,金容仙甚至怀疑她能感觉到自己的心率。

 


“吃醋?”金容仙抿了抿嘴,“吃醋是什么意思?”

 


“吃醋就是,”文星伊突然又抬起头,深邃的双瞳里参杂着醉后的水雾,与金容仙四目相对。

 


“就是嫉妒了。”



文星伊说完,搂上了金容仙的脖子。

 


鼻尖对着鼻尖,近到金容仙不能呼吸。

 


“你嫉妒了吗?”

 


文星伊的语气十分认真,没有一丝挑衅。她瞪着圆圆的眼睛,似乎在等待金容仙的答复。

 


魅惑产生得毫无道理,如密密麻麻的枝蔓突得攀上金容仙的心头。

 


一个转身将文星伊抵在洗手台上,唇与唇间的距离被拉到零点。

 


金容仙将心中的情绪释放在这个深吻中。


 

充满侵略性的,金容仙的舌头毫无规则地撬开文星伊的牙关,钻入口腔后拼命索取。文星伊嘴里残留的酒精随着唾液滑入金容仙的喉咙,唇齿相缠的声音如同魔咒在她的脑海里不停放大。

 


世界好似彻底翻转,文星伊才被放开。

 


空气中的暧昧因子不停发酵,二人都喘着粗气,盯着对方红透的脸庞。

 


金容仙不知道什么叫做暧昧,但也许就是现在这样的氛围。如前两次的接吻不同,这次的纠缠充满了意义,充满了目的性。

 


想要吻她,想要占有她,想要证明些什么。

 


文星伊被吻得眼神迷离,本就发晕的脑袋加上缺氧,眼前的人像更加模糊不清。

 


金容仙盯着文星伊闪烁的目光,全身的血液滚烫得像要沸腾。汹涌袭来的沉溺感侵入她的每一寸肌肤,切断了她心中唯一那根弦。


 

知道文星伊喝醉了,第二天肯定什么都不记得。金容仙抚上她的脸颊,世间的一切仿佛都停驻于眼前人的双眸。



她即迷茫,又忧伤:

 


“我不懂什么吃醋,也不懂什么嫉妒。”

 


“我不知道这奇怪的心情到底是什么…我也从来没感受过。”

 


“但我,好希望你会是我的。”



 


 

 

  

 

tbc

 

 

 

 

来晚了 这是心动呀笨仙仙!

 有评论嘛ㅠㅠ

 

 

 

 

 

 

 

 

 

 

 

 

 

 

评论(44)
热度(1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七春源7 | Powered by LOFTER